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筹备组来访我校

作者:董彬 来源:政策研究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8-12-26 15:03 阅读次数:

12月24日,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筹备组杨世成组长一行来访我校,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会见了杨世成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许民强主持。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筹备组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远海运集团与海大有全面、长期、深厚的感情基础。当前海大进入了“双一流”建设的新阶段,开启了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也站到了筹备成立的新起点,迈入了转型发展的新时代。学校为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的筹备组建表示欣喜,希望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与海大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孙玉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培训及学生就业情况。他表示,“双一流”建设是社会所关注的焦点,也是教育领域的焦点,目前海大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而一流学科建设离不开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合作。海大多年来十分重视与中远海运集团的合作,并将双方的合作关系作为学校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拓展、加强与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公司在在职教育、市场研究、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

杨世成代表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筹备组向学校发出参加开业典礼的正式邀请,并对大连地区公司社会化产业投资经营理念、国际化目标、股权投资市场战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渴望与学校围绕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技术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

中远海运集团大连地区公司筹备组主要成员,我校党政办公室、科技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