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延良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高剑桥 摄影:郭茜楠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添加时间:2018-12-27 08:59 阅读次数:

12月26日上午,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延良一行4人来访我校,调研招生与就业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综合楼813会见了陈延良一行。

许民强对陈延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及招生就业工作。他说,学校高度重视招生与就业工作,通过建立分学院、分区域、全员参与的招生宣传机制,加强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学校不断加大就业投入,切实保障就业工作机构、人员、经费、场地等“四到位”,就业市场建设成效显著,2018年进校单位1729家,其中世界500强、国资委企业322家,学生就业数量质量同步提升,2018届毕业生就业率达97.27%,再创历史新高,位居省本科院校前列,到世界500强、国资委企业就业达31.96%。他希望,同为行业特色鲜明的两所高校能进一步加强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互动交流,协作发展。

陈延良对我校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北农业大学的建设情况。他说,海大行业特色鲜明,学生就业工作精细扎实,成效显著。此次调研将海大做为首选,希望通过交流沟通,学习经验,共同成长。

陈延良一行参观了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并就招生就业工作与我校进行了座谈交流。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从就业工作机制、就业指导、就业市场、就业管理、信息化平台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徐德江就我校本科招生宣传、特殊类型招生等进行了介绍。

双方就招生宣传、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暑期学生就业实践活动等工作实际展开深入交流,针对工作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探讨,为双方今后招生就业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东北农业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跃芬、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张卫国、李巍,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