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清风沐校园 廉洁伴海大

我校举办廉洁文化作品展

作者:付玲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1-02 08:38 阅读次数:

12月29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举办了“清风沐校园,廉洁伴海大”廉洁文化作品展。纪委书记李信标参观展览并对本次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清风海大”工程建设,加强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遵规守纪意识的重要载体,要充分发挥廉洁文化教育人、影响人、鼓舞人、激励人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本次参展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富有时代气息,又彰显学校特色,广大干部群众在欣赏廉政文化作品时,能够从中感受文化的熏陶、心灵的洗涤和精神的升华。

据悉,今年10月,纪委办公室联合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团委开展了“清风海大”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各类廉洁文化作品238件。日前,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和表彰,并选取部分作品予以展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