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度部门(单位)考评会议

作者:李红姝 来源:人事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1-07 09:11 阅读次数:

1月4日下午,2018年度部门(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评会议在中远报告厅召开,全校除13个学院外的35个部门(单位)进行了目标任务述职。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常委、各单位党政正职或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二考核工作组办公室(人事处)组织,由第二考核工作组组长赵友涛副校长主持。

考评会议上,35个部门(单位)主要领导对本部门(单位)2018年的目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汇报,评委通过审阅《2018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自评报告》和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对部门(单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评分。

根据部门(单位)目标责任制管理实施方案和计分规则,35个部门(单位)的会评得分与日常管理工作、服务满意度分数合成最终考核得分,并提交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和学校审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