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与益洋航运集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作者:冯誉超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王伟 添加时间:2019-01-11 16:51 阅读次数:

1月10日,益洋航运集团董事长兼CEO苏中一一行来访我校,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等人会见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郑少南代表学校对益洋航运集团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郑少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他表示,海大多年来十分重视与国外院校、企业的合作,希望学校能和国际化企业多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希腊航海教育模式、规模及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在未来如何同希腊航运院校、企业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展开了交流。

1月11日,大连海事大学与益洋航运集团在大连海创科技大厦举行教学实习基地签字仪式。大连海事大学校长孙玉清参加仪式。签字仪式由大连合丰船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胜宏主持。

孙玉清对益洋航运集团与学校建立教学实习基地表示感谢。他表示,益洋航运集团为学生提供带薪实习机会充分彰显了校友企业对海大学子的关爱、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对社会的责任心。目前,海大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肩负着历史责任和社会期望。学校的发展必须同产业结合并服务于社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拓展、加强与益洋航运集团此类校友企业在人才教育、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领域的合作。

苏中一代表益洋航运集团衷心感谢母校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有着历史性的意义,集团愿回馈母校,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海内外带薪实习岗位,并期待在2017年设立“兰玺奖励金”的基础上同母校开展更多可持续性的深度合作。

孙玉清与苏中一代表大连海事大学与益洋航运集团签署了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该基地的建立将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签字仪式后,孙玉清与苏中一共同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益洋航运集团主要负责人,学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事务与合作处、法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11日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