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指导员专题培训班

作者:李浩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1-17 11:13 阅读次数:

1月14日至15日,2019年第一期指导员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结业典礼,全校专兼职学生工作干部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校团委等职能部门相关同志参加此次培训班。

许民强对广大学生工作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所获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结合学生工作干部的工作性质、工作要求、工作需要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具备深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意义,勉励大家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过硬的业务素质、廉洁自律的风气,履行岗位职责,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本期培训班共邀请了原中央党校学习时报社总编辑、马克思主义理论部主任周为民教授,大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成芳教授,辽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珂教授等业内著名专家学者,围绕《共产党宣言》、《矛盾论》和《实践论》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马克思主义理论精华进行专题解读,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对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意义,发挥真理的灯塔引航功能,服务学生成长。还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刘明凯作党风廉政教育讲座,教育全体学生工作干部,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成果进行专题学习,充分发挥理论对实践、对工作的指引功能,提高学生工作的理论素养,夯实思政工作根基,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