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孙培廷一行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在岗职工

作者:王洪振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2-04 10:47 阅读次数:

2月4日,农历除夕,副校长孙培廷一行走访慰问寒假和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并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一线在岗员工送上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孙培廷一行先后来到监控中心、锅炉房、变电所、中心食堂等值班岗位,每到一处都热情地与值班人员握手和交流,代表学校进行关心和慰问,转达对员工家属的关心和敬意。同时,孙培廷一行详细了解了寒假和春季期间校内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后勤保障、校园安保等工作情况。并表示希望在岗职工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确保工作安全的情况下,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各岗位值班员工在感谢学校关怀的同时,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和嘱托,尽职尽责,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

党政办公室、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