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文一行来访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2-25 08:21 阅读次数:

2月21日,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文一行来校座谈交流,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副校长王小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赵友涛主持。

孙玉清对赵金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在这充满阳光与希望的日子能够迎来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各位嘉宾非常荣幸,非常感谢贵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信任。他指出,一直以来,学校积极谋求与各航运企业的交流合作,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需求与海大未来发展不谋而合,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贵公司合作交流,携手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实现共同进步。

赵金文首先对学校的周到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海大与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来访就是希望能够进一步得到学校的支持,本着务实的精神谋求新的合作。随后,他结合LNG培训问题、船舶安全管理问题等进一步分享了公司的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

王小勇介绍了学科建设、课题研究、在职研究生培养情况,指出学校在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基地和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科研立项数量上均取得重要突破,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贵公司的合作,推动双方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