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新学期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并进行安全检查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高剑桥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2-25 09:02 阅读次数:

新学期,新气象,新作为。开学伊始,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单位、部门走访慰问广大师生员工,并代表学校致以新年最美好的祝福和新学期亲切的问候。走访过程中,校领导详细询问开学工作安排以及安全稳定工作,并代表学校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单位、部门务必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坚持一流标准,牢记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融合发展的要求,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久久为功的精神推进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新学期各单位、部门工作井然有序,各项准备工作细致入微,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将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立足本职工作,对标一流发展,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

同时,校领导在走访过程中还重点检查了机电楼、科学会馆等实验室的使用管理情况,认真查看了校园安全状况,要求各单位、部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严格做好高危化学品和易燃易爆实验品的管理和使用,坚决杜绝一切违规实验操作,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与整改,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心、舒心的学习、工作环境。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