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作者:吴穷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王明远 张君琰 上官胜强 添加时间:2019-02-25 09:09 阅读次数:

 

2月25日,大连海事大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初春的西山体育场,旭日初升,孕育希望。海大学子精神抖擞、神情昂扬,以高昂的士气起航新学期。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中队学生指导员及全体在校本科学生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许民强代表学校向全校同学送上新春以及新学期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并就学校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和人才培养工作、学生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全校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奋进的姿态,努力奔跑,逐梦远航,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及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献礼。

据悉,2019年寒假前夕,学校发布了《大连海事大学 2018 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年终就业率再创新高,达 97.27%;学校还举行了航海类专业毕业生出征仪式,欢送学子出征远航。寒假期间,学校举办了“我眼中的家乡巨变”主题活动,组织 300 余支学生团队奔赴全国 370 余所高中,开展“海大学子高中母校行”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