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统战工作获多项省、市表彰

作者:黄晔 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高剑桥 摄影:党委统战部 王伟 添加时间:2019-03-01 20:54 阅读次数:

日前,辽宁省委、大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分别召开。大连海事大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及统战信息工作获得多项奖励。

在辽宁省委统战工作会议中,大连海事大学党委获得2018年度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苏萍同志被评为全省高校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党委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突出“四+维度”推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发展》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做经验交流。

在大连市委统战工作会议中,我校党委《创建“育鲲”轮党外知识分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获2018年度大连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党委统战部获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一等奖;黄晔同志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吕海宁等撰写的《高校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研究》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一等奖;马晓雪等撰写的《在新时代交通强国建设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研究》获全市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统战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省市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学校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2019年,大连海事大学统战工作将继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