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所长蔡慧星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3-07 16:20 阅读次数:

3月7日,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所长蔡慧星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王小勇会见来访客人,双方就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蔡慧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学校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的支持与帮助,非常感谢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对学校的信任。一直以来,学校聚焦行业特色,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与各航运企业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诸多喜人的成果,中远海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船舶运输科学研究所与学校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尽快建立起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蔡慧星所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两家单位在航运技术与安全方面有着诸多共同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尤其在智能船舶研究方面大有可为,迫切希望与学校开展各项合作,共同面对新时代的新挑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航海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