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带队检查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并与学生工作干部座谈

作者:陈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添加时间:2019-03-08 14: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确保营造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学生学习生活环境,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带队走访、检查学生宿舍并与广大学生工作干部座谈。

许民强围绕学生宿舍生活设施、生活环境、卫生情况以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检查和细致询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及时发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卫生、和谐的生活环境。

检查期间,许民强与学生工作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着重询问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学风情况和文明素养,重点关切了学生工作干部的成长困惑、工作思路和意见建议。他强调,学生工作干部要深刻认识本职工作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极端重要性,鼓励学生工作干部增强职业自信,提高职业素养,创新工作方法,把“双一流”建设与学生工作有效结合,奋力谱写海大立德树人新篇章。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