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执行工作会议

作者:宋旭晨 来源:财务处 编辑: 摄影: 添加时间:2019-03-11 14:35 阅读次数:

3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工作会议。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会议并强调,预算执行工作,赶早不赶晚,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各个环节衔接顺畅,共同努力抓好、抓实预算执行工作。

王小勇对预算执行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站在全局的高度去谋划预算执行工作,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完善制度,建立机制,梳理问题并找出解决对策,加快预算执行进度;三是积极主动适应财政政策的新要求,强化预算绩效管理意识,将绩效管理贯穿于项目执行的全过程;四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

财务处处长刘天芸通报了2018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提出了2019年预算执行管理工作措施,布置了三年滚动项目库项目储备、遴选和评审的启动工作,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的通知精神。

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