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副校长孙培廷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汤杰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12 08:41 阅读次数:

3月7日,副校长孙培廷到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工作调研,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与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孙培廷在调研中讲到,学院要结合专业教师特点,积极加强沟通交流,抓好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完善导师遴选、考核、培训机制,进一步提高师资队伍水平;希望学院仔细分析学科建设中的优势和劣势,进一步找准问题,寻找适合的突破口,准确定位学科发展方向,这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最基本的保障。同时,要加强研究生考试招生和培养管理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一院一策、研究生招生复试安全工作以及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梳理关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团队建设等方面的建议,扎实推进二级管理各项工作,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顺利实现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