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东亚商务经理刘国金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李九玲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3-14 15:44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上午,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东亚商务经理刘国金一行2人访问我校。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代表学校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安特卫普港务局在学校设立优秀论文奖。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航海类学生的招生就业情况,并表示学校重视教师培训及开展学生出国交流活动,希望能与安特卫普港务局进一步深化合作,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培训和交流的机会。

刘国金表示,安特卫普港务局非常重视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合作,希望续签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分享新信息、新想法,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同时,他热情邀请学校领导访问比利时安特卫普港务局,并邀请我校师生到安特卫普港务局参观交流。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付先平表示,希望学校师生能够到安特卫普港务局进行培训实习,与安特卫普港务局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拓宽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最后,双方在学生实习、教师培训、邀请企业工程师来校讲座、合作科研等方面达成一致。

据悉,学校邀请安特卫普港务局董事长参加学校建校110周年庆典活动,届时双方将续签合作协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