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辽宁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兼副主席王元立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刘磊 来源:团委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3-22 14:08 阅读次数:

3月20日,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副书记兼副主席王元立、辽宁省科技馆副馆长马铮一行到我校进行有关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合作交流,党委副书记许民强与王元立一行进行了座谈。

王元立对我校多年来给予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由来和意义、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举办情况以及大赛的性质、宗旨和内容,并就双方于2020年合作开展此项赛事的具体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王元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双方合作开展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我校承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服务辽宁、服务学生的重要体现,是为辽宁省广大青少年学生搭建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交流的平台,也是促进青少年学生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推动创新创业活动高质量发展的大事。

会上,辽宁省科协与我校就合作开展辽宁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相关事宜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开展赛事合作奠定了基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