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共大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德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冬艳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3-29 10:38 阅读次数:

3月27日上午,中共大连市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高德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917会见了来访客人。

赵友涛首先代表学校对市台办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办学的特色和基本情况,并围绕学校与台湾地区兄弟院校的合作交流、招收和培养台籍学生等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赵友涛表示,希望市台办加强对学校的政策指导,搭建大连地区高校对台交流工作平台,不断提升对台合作交流工作水平。

高德表示,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精神,推进对台工作属地化管理,市台办组织此次到高校调研活动。通过此次调研,对学校开展的对台合作交流工作有了全面的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台办将做好政策引导和服务工作,共同推进连台教育文化交流。

市台办交流联络处副处长白杨、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付先平参加调研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