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招商局局长陈明雷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华锋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3-29 16:42 阅读次数:

3月29日上午,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区招商局局长陈明雷、浙江永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斌等一行5人来访我校,副校长王小勇在917会议室会见来访客人。

王小勇首先代表学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王小勇说,一直以来大连海事大学和舟山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科研项目、文化交流等方面都有实质性合作内容。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学校真诚希望为舟山海洋新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陈明雷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舟山国际海事服务基地和普陀区国际海事服务中心筹建情况,希望学校能够进一步提供智力支持和帮助。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普陀国际海事服务中心筹建方案》进行了具体交流。

科技处、法学院、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海事司法鉴定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