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赴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栗占宝 来源: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3-29 16:52 阅读次数:

3月2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赵友涛来到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进行“一学科一策,一院一策”走访调研。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靳志宏,党委书记曲宁以及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赵友涛主持。

郑少南指出,当前学校“双一流”建设已经进入冲刺阶段,为了更好地激发高峰学科及其所在学院的活力,学校针对不同的学科的发展需求提出“一学科一策”,针对高峰学科所在学院提出“一院一策”,目的就是为了打赢“双一流”评估这场攻坚战。他希望全体教师同心协力,众人划桨开大船,把学院这条船开得又快又稳,学校作为船队的总指挥,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把更充分的自主权下放给二级教学科研单位。

赵友涛表示,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好的意见建议,学校将充分整合各种资源,科学施策,统筹安排,为老师们创造更加安心舒心的工作环境,学校发展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努力,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希望老师们能以校为家,爱校荣校,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

参加座谈的教师代表分别围绕学科建设与评估、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引进、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新入职教师的培养与指导、教学科研平台建设、青年教师项目申请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参会领导认真记录并对每项意见建议都给出了说明和回应。

会后,郑少南和赵友涛在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就“一学科一策、一院一策”清单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磋商,最终在各项支持条款上达成一致。

政策研究室主任彭放,科技处处长弓永军,人事处副处长刘绍满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