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刘晴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耿健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4-19 08:35 阅读次数:

4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刘晴,辽宁海事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东兵,办公室副主任李进一行3人来校调研。校长孙玉清、副校长赵友涛在综合楼813会见了来校调研人员。

会上,刘晴对学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在服务海事领域、培养海事人才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深入了解学校现状,谋求更深层次合作与交流,在服务行业和国家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孙玉清对刘晴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中开展的工作、世界海事大学项目运行情况以及海事人才培养状况。

郑东兵强调,按照交通运输部要求,辽宁海事局要更加紧密地将在辽部属单位联系在一起,努力服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在合作中实现共赢。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与辽宁海事局已经在多个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将就海事安全工作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

会见结束后,调研人员还参观了海大导航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陆上机舱。

学校党政办公室董国松、国际联合学院张金蕾、“一带一路”研究院韩庆参加了会见。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