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孟宁 来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编辑: 摄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添加时间:2019-04-24 09:19 阅读次数: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郑少南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就目前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会议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郑少南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认可。他指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综合改革推进工作中,学校将充分整合资源,统筹安排,科学施策,全力支持各个学院的发展建设,为老师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解决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以及其他发展、改革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郑少南对防范化解风险以及学院整体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对二级党委的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指导,强调学生工作无小事,学生教育和培养是立校之本。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就学院成立以来的总体工作和学院定位、工作思路、下一步发展方向及落实学校“2+4+1”发展方略具体举措等进行了汇报,同时也提出了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

学院其他领导班子就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具体汇报。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