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市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杨国刚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科技处 添加时间:2019-04-26 10:08 阅读次数:

4月25日下午,大连市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大连市科技局以及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大连理工大学等驻连高校院所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校长刘正江出席会议并对大连市科技局把此次会议安排在我校举行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我校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科技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是建设的核心内容,近年来取得了一定成绩,此次会议在我校召开也是对学校相关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未来我校将继续大力支持成果工作,并积极提高重大成果的转化数量以及成果的在连转化率。

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科技奖励处处长苗慧介绍了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形势,指出2018年我市科技成果转化无论在数量、金额还有本地转化率方面,同比都有了较大提高,政策支持更加到位,成果转换机制也更加完善。但同时也存在着重大成果转化项目数量偏少,本地转化率仍然偏低等问题,希望在连科研院所更加支持鼓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2019年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各院校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单位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就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所遇到的法律、政策、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