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110周年校庆】博联基金会理事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1次理事会会议

作者:吴江涛 来源: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4-30 18:55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博联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四届第1次理事会会议。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博联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会议表决选举了第四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投票选举许民强担任理事长,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关晓光担任副理事长,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副处长靳伟担任秘书长。

许民强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他代表基金会向本次离任理事、监事的尽责履职表示诚挚的感谢,对新当选的各位理事、监事表示热烈祝贺,并特别感谢了博联基金的主捐赠人李乐民校友。许民强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成才特点,进一步加强宣传,丰富项目种类,完善项目设置,开拓创新,做细做 实各项工作,让基金切实流动起来、发挥作用。要变“被动帮扶” 为“主动帮扶”、“精准帮扶”,特别是加大对家庭突发变故、 突发疾病等特殊群体学生的资助力度,坚守初心,确保不让一名 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影响学业。

许民强指出,我们不仅要教育引导受助学生受恩施恩、感恩奉献,成为基金会的潜在捐赠者;更要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扩大教育宣传范围,让更多学生薪火相传,成为海大精神和海大传统 践行者。涵养具有海大特色的感恩文化,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和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