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文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耿健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05 10:00 阅读次数:

4月30日,中远海运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金文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长孙玉清、副校长刘正江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赵金文对学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到访主要目的在于推动双方在LNG船员方面的联合培养工作。当前形势下,打造从高端管理到各级船员的全链条LNG船舶队伍迫在眉睫,这是公司发展的现实需要,更具有打破国外垄断、争取国家利益的重大意义。

孙玉清对赵金文一行来校表示欢迎。他表示,做好LNG船队人才培养工作,学校义不容辞。下一步,学校将结合企业需求,着力推进培养模式、教材编写、师资队伍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切实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效。

公司研究中心主任林楠详细介绍了公司目前LNG船队的建设情况,阐述了下一步的合作思路、模式和目标等具体内容。

学校教务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