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院治理经验交流会第二期会议召开

作者:董彬 来源:党委政策研究室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07 10:48 阅读次数:

为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5月5日,由党委组织部、党委政策研究室、党政办公室联合组织的学院治理经验交流会召开第二期会议,并邀请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进良教授作为专家作经验分享。交流会在综合楼513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副校长王小勇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小勇主持。

徐进良详细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在组织架构、学术方向、本科教学改革、团队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实验室管理、绩效管理系统、经费使用、研究生指标分配、国内外学术交流和合作等10个方面的情况,为我校的学院治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借鉴。

王小勇对徐进良院长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他强调,一方面,希望学院能够认真学习借鉴,探索调动教师积极性的方法、路径和模式,主动做好、做实学院的工作。另一方面,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尤其是与综合改革相关的部门,能够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主动谋划、真正放权,切实为学院松绑,主动帮助、配合解决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

会上,各学院院长、书记就本科特色班型开设、学院制度建设、人才引进途径、科研实验室收费管理、学院发展基金使用、教师分类标准等问题与徐进良院长展开深入交流。

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船舶电气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等单位,以及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政策研究室、教务处、科技处、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财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