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 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

作者:谢梓帆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5-07 15:39 阅读次数:

5月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楼822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修订)》(以下简称《工作条例》)。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主持会议,就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宝刚传达领学《工作条例》主要内容。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郑少南指出,《工作条例》充分贯彻和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论断,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在选人用人方面的成功经验上升为普遍适用的制度规范,对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郑少南要求,要深刻理解本次《工作条例》修订的出发点、突出点,准确把握中央对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新要求。仔细研究本次修订在突出政治标准、落实从严要求、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的新调整、新提法,对照梳理、修订细化学校相关制度文件,把好选人用人的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队伍支持。

赵宝刚就《工作条例》修订的目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传达,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修订《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条例》的核心要义和具体要求,对照修订完善学校相关制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选好干部、用好干部、培养好干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