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北海救助局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08 10:28 阅读次数:

5月7日至10日,由北海救助局和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的“北海救助局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北海救助系统的1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举行。北海救助局副局长刘跃鲲、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孙万,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等出席典礼。

王小勇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海救助局对我校的长期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北海救助局与我校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双方在科技、业务和人才培养上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本次培训是双方合作培养干部的又一次有益尝试。我校将一如既往的提供高质量的培训服务,并期待双方今后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刘跃鲲对我院的培训准备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赏,并要求全体学员在校期间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加强交流,虚心求学,同时能够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北海救捞系统的实际工作情况,转换思维观念,将所学知识与实践相结合,为北海救助局建成国际一流现代化专业救捞体系贡献力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