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何舒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5-09 09:13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由学校尹勇教授团队“高品质航海模拟器及其开发平台系统”国家发明专利的知识产权投资入股注册组建的“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在海事科技大厦举行揭牌仪式。大连市科技局巡视员姜斯进、大连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学校副校长王小勇出席活动。

王小勇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市科技局和高新园区管委会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两年通过完善制度、优化机制、简化程序等方式有效激发科研团队科技成果转化热情,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希望在市科技局和高新园区管委会的继续支持下,加速学校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助力大连“两先区”建设。

姜斯进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大连市科技创新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市科技局会进一步从创新政策供给、科技经费支持等方面为学校科研项目的实施提供服务和保障,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科技成果本地转化,努力为创新创业创投做出贡献。

原驰充分肯定了学校在产业化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绩。他介绍了目前园区在优势项目进驻高新区、双创活动等方面出台的一系列优惠条件和政策,希望通过与学校在船舶海洋制造领域的合作,对高新区“中国制造2025创新中心”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大连海大智龙科技有限公司、船舶导航系统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海底工程中心、航海模拟器和轮机模拟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