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青岛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尧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王浩 来源: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08 15:55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青岛市人社局副局长王尧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在813会议室会见了王尧一行。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青岛市人社局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情况。他说,青岛高度重视引才引智工作,近年来与海大的就业招聘工作领域不断拓展,成效不断增强。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培养与就业工作,加强学生“智商、情商、技商、体商”等“四商”培养,实施“校友助力计划”,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学校注重为学生就业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精准的服务平台,努力成为对学生最好的大学。他希望与青岛市人社局在做好学生就业招聘的基础上,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科研培训等方面精准对接,实现合作共赢。

王尧对我校多年来给予青岛市人才招聘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海大毕业生综合素质高,是青岛引才引智工作的重点院校。海大作为青岛市首批人才工作站,以人才招聘工作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招才引智校地合作,成果显著。此次来校举行青岛人才政策及“金种子”项目计划推介,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海大毕业生到青岛市实习就业。

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慧平、人才引进处处长秦冬梅、综合处副处长王晓明,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益迎参加了会见。

当天,青岛市人社局在启航楼101就人才政策及“金种子”计划项目进行推介,13家高层次单位举行了实习生招聘。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