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化鹏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5-09 15:55 阅读次数:

5月7日上午,山东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孙秀丽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综合楼917会议室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

许民强对孙秀丽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沿革、办学规模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总体情况。他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和“双一流”建设新要求,学校党委谋定后动,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方略,即“两个转变”“四个全面”和“一个抓手”的“2+4+1”发展方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方面作出了“海大贡献”。他表示,山东交通学院作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不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为经济社会发展和交通行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希望两校能够在未来加强交流和沟通,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拓展更多的合作领域和空间。

孙秀丽在座谈中表示,山东交通学院始终坚持“立足山东,服务交通”的办学方针,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积极对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充分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着力提升服务国家战略以及解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问题的能力。大连海事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著名高等航海学府,具有鲜明的海事特色,独一无二、不可替代,希望能够通过调研,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在各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双方分别就组织工作、党建工作、干部工作、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我校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