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110周年校庆】CADMATIC实验室揭牌仪式举行

作者:司馨钿 来源: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5-09 16:53 阅读次数:

5月8日,大连海事大学-CADMATIC公司共建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机电楼举行。副校长王小勇、CADMATIC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吕传德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王小勇代表学校对CADMATIC公司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在建校110周年之际设立了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同时也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CADMATIC实验室的建立是我校积极争取办学资源、服务产业、开放办学、校企合作的又一项新成果,希望双方能以实验室这一平台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交流,争取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多高质量的成果。

吕传德介绍了CADMATIC公司的整体发展以及与学校前期合作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校企双方的合作是教育发展和企业创新实现优势互补、互动双赢的有益探索,既符合教育改革的方向,也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好的科技支撑和人才支持,下一步双方将围绕慕课建设、教改研究、实习实训、数字化协同高新技术研发等多层次逐步开展合作。

仪式结束后,吕传德为师生作《设计优化与信息管理》专题报告。教务处、科技处、校友事务与合作处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部分专任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链接:CADMATIC公司自2009年引入我校以来,通过技术培训和用户会议的方式与船舶与海洋工程等专业进行了多次合作交流,对专业的建设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2014年公司在校设立CADMATIC专项奖学金,专门资助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的优秀本科生。2019年,CADMATIC公司决定免费为实验室提供市场价值360万欧元的软件应用许可60个。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