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船重工760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李天镇 来源:科技处 编辑: 摄影:王伟、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13 13:59 阅读次数:

5月10日,由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许党报国 蓝海勇士”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连海事大学中远报告厅举行。大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志宏,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杨代刚,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纪委书记贾占滨,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等出席报告会。

会前,校党委书记郑少南与张志宏、杨代刚一行进行了会谈。 郑少南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科技创新工作,表示学校将认真学习和发扬时代楷模的崇高精神,积极参与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为大连建设东北亚国际航运中心提供科技支撑。

张志宏感谢学校承办本次先进事迹报告会,感谢大连海事大学多年来对大连市经济与社会发展的贡献。他表示要凝聚大连市的科技创新资源,推动高校、政府与市场的深度合作,希望大连海事大学继续发挥专业特色优势,为海洋强国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报告会上,七六〇所规划处副处长孙逊、党群工作部主任王维伟、平台工作人员李克忠、姜开斌烈士的女儿姜微依次作报告,带领观众回顾烈士的生平和闪光往事。黄群、宋月才、姜开斌三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员“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初心和誓言”。中船重工第七六〇研究所抗灾抢险英雄群体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干部群众竖起了一面鲜红的精神旗帜。

参与报告会的还有包括来自各学会、企业科协、高校科协、基层科协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市科协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大连海事大学师生共计400余人。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