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精准扶贫】黑水县骨干教师到我校附属学校跟岗学习

作者:王慧敏 来源:校工会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13 17:34 阅读次数:


5月13日上午,四川省阿坝自治州黑水县骨干教师李芳一行四人跟岗学习班欢迎仪式在附属学校举行。大连海事大学纪委书记李信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信标代表学校党委向远道而来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交通运输部第二扶贫工作组落实中央精准扶贫工作精神,委托我校承办与四川黑水县结对子组织跟岗学习的情况,学校依托附属学校开展智力扶贫的亮点工作和取得成效,并对附属学校的发展和对扶贫工作的贡献表示鼓励和感谢。李信标要求校工会、附属学校等责任部门全力配合,将此次结对帮扶工作落实到位,并希望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学习能够学有所获,共同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附属学校副校长车振林介绍了附校的师资状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以人为本,以爱育爱”的幸福教育理念和快乐学习的热烈气氛能够促进双方教师的合作交流。

附属学校副校长陈媛媛介绍了本次跟岗学习结对帮扶的具体工作安排。

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幸福守望 逐梦远航》宣传片,深入了解附校“做幸福教师,育幸福学生,建幸福学校”的办学理念。

黑水县带队教师李芳代表发言。李芳感谢交通运输部、大连海事大学和海大附属学校为黑水县教师搭建的学习交流平台,并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将附属学校“幸福教育”的办学理念、宗旨、教师教学方法带回黑水县用于实践,促进当地基础教育的发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