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学校专题部署实验室安全工作

作者:赵晟博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15 15:50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文件指示要求,做好学校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5月15日,学校组织召开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动员部署会。副校长孙培廷出席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以及相关教学科研单位分管实验室和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邹玉堂主持。

会上,孙培廷对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形势做了具体分析,就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对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强化党政主体责任意识;二是持续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建设,以制度管控行为,明确责任,抓好日常管理;三是结合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振兴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部署,并就一年来实验室安全工作体制机制建设、化学品管理、废弃物处置、安全文化建设和人员培训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