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举行李召良共享院士聘任仪式

作者:许仁杰 来源: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5-17 14:29 阅读次数:

5月10日,欧洲科学院院士,欧洲人文、艺术和科学院通讯院士李召良受聘大连海事大学共享院士聘任仪式在综合楼822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郑少南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李召良院士颁发聘书、佩戴校徽,副校长赵友涛宣读聘书。会议由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毕胜主持。

郑少南对李召良院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受聘我校共享院士表示衷心地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希望李召良院士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指导,并诚挚邀请李召良院士参加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

李召良在致辞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其科研优势和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和引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发挥作用,助推计算机类学科办出特色、抢占高点、快速发展。

人事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