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道明主任一行来访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陈强 来源:党政办公室 编辑: 摄影:王伟 添加时间:2019-05-15 15:15 阅读次数:

5月14日,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关道明主任一行来访我校,校长孙玉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来访嘉宾在综合楼822进行了座谈交流。

孙玉清代表学校对关道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大连海事大学高度重视与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交流合作,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与海大有着长久的合作历史,今年六月,学校即将迎来110岁华诞,站在新的起点,面对交通运输领域环境保护的新形势新任务,希望双方精诚团结,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关道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当前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形势紧迫,贯彻落实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一支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迫切需要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一直以来,大连海事大学与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保持着友好合作,学校为中心输送了大批高质量人才,中心也正日益成为人才联合培养和科研项目培育的重要基地,未来双方在环境保护领域合作前景宽广,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