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赓续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海大人”主题班会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22 10:36 阅读次数:

5月2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轮机工程(海上方向)2016-16区队“赓续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海大人”主题班会。轮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术佳、校团委书记胥佳明参加班会。

许民强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的理论学习成效予以肯定。他希望同学们从中国近代170多年的革命史上学习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立足中华传统文化感悟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厚植家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立足伟大时代,担当起青春使命,内外兼修,让自己德才兼备,在爱国中讲奋斗,在处世中敢担当,在修身中强本领,在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的奋进中把牢人生航向,争做优秀的新时代海大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轮机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系列理论学习活动。本次班会通过学习交流会的形式,由6个学习小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向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和要求,汇报交流了学习成果。

班会结束前,同学们共同朗诵《少年中国说》,抒发青春有为,投身交通强国建设的宏伟志愿。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