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政策研究和综合文稿起草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王慧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继续教育学院 添加时间:2019-05-22 14:28 阅读次数:

5月20日,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主办、大连海事大学承办的“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政策研究和综合文稿起草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副主任丁杨、我校办公室主任董国松出席开班仪式。开办式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张世锋主持。

王小勇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给予我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运输政策研究和综合文稿起草培训班”正式开班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树立五种意识,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本次培训班设置了交通运输公文处理概论与实务、“一带一路”与交通运输、文稿写作的体会与思考和保密知识与安全防范等一系列相关课程,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提高四川省交通运输系统干部队伍政策研究和文稿起草的能力和水平。他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一流的教学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本次培训顺利进行,并诚挚邀请大家再来学校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共同感受海事大学的历史和文化。

丁杨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向我校长期以来对四川交通运输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对本次培训班给予的真诚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培训班是根据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干部培训要求安排的,培训内容紧扣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需要、紧扣办公室干部队伍能力素养需求、紧扣新形势下干部教育培训规律。他勉励学员们“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要以开班仪式作为一个学习的开端,把理论学习作为一种学习方式,把厚实理论素养作为一种人生境界,把提高理论水平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学出对党忠诚、学出信念坚定、学出自觉自信、学出责任担当、学出能力水平,做行而起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努力在交通强国的伟大实践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加快构建四川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