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海上丝路 和谐之旅】西哈努克港务局副局长Chan Sokha一行登“育鲲”轮参观访问

作者:郭茜楠 吴琼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5-23 08:32 阅读次数:

5月22日上午,我校教学实习船“育鲲”轮顺利抵达柬埔寨西哈努克港。当日下午,西哈努克港务局副局长Chan Sokha一行登“育鲲”轮参观访问。

我校副校长孙培廷在“育鲲”轮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以及此次“育鲲”轮出访的相关情况。他说,中柬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学校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期待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对柬埔寨海事领域的了解。同时,他希望与西哈努克港务局在人员培训、海事教育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西哈努克港务局副局长Chan Sokha对大连海事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哈努克港的基本情况,他说,柬埔寨没有专门的海事教育院校,但随着西哈努克港的日益发展,目前极其缺乏引航员及相关海事管理人员。希望我校可以为其提供专业的培训,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随后,Chan Sokha和孙培廷互赠纪念品。

会谈结束后,Chan Sokha一行在孙培廷的陪同下参观了“育鲲”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