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11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

作者:王岑 来源:校庆筹备办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5-23 17:16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上午,我校召开“纪念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民强出席并做工作部署。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人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主任董国松主持。

许民强对下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单位在校庆前要做好安全检查和卫生清扫工作,保证实验室、设施、人身安全等。二是为缓解校庆期间校园内的交通压力,倡议全校教职员工绿色出行。三是各学院要精心设计校庆期间的活动方案,做好校友返校的接待工作和活动安排,要通过召开校友座谈会,了解校友对学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是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环境治理,在省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将于近期对校园部分道路进行翻修。翻修期间将对交通造成不便,请师生员工理解。

他强调,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重视,扎实有序做好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以校庆为契机,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发展成就,明晰未来方向,争取各方支持,共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凝聚力量。

董国松通报了“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捐款等相关事宜。会务组组长张召通报了纪念活动方案及筹备进度。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