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中南民族大学工会副主席张文华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丁祖山 来源:工会 编辑: 摄影:工会 添加时间:2019-05-27 15:57 阅读次数:

5月23日上午,中南民族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张文华一行3人来大连海事大学调研工会工作。我校纪委书记李信标、校工会主席王小虹等与张文华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李信标对张文华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校工会的组织架构以及近年来在学校建设、管理中发挥的作用。希望有机会到中南民族大学调研学习,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多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达到共同进步。

王小虹对我校工会在民主管理、教代会、文体活动、扶贫帮困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亮点工作向张文华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

张文华表示,大连海事大学工会的工作做出了特色,做出了水平,很多地方值得借鉴。

此外,双方还就工会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新时期下如何提高工会工作质量,服务高校“双一流”建设交换了意见和看法。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