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110周年校庆】“情牵缘起 继往开来”——我校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史展开展仪式

作者:王庆名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6-08 14:02 阅读次数:

6月7日下午15:00,大连海事大学“情牵缘起 继往开来”校史展开展仪式在展馆北门隆重举行。学校现任领导、历任老领导,校友代表及师生代表参加落成揭幕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孙培廷主持。


学校老领导司玉琢、郭禹、吴兆麟、王祖温一起为校史展开展揭幕。开展仪式邀请了我校前身上海高等实业学堂首任监督唐文治先生的曾孙唐明德致辞,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唐文治先生的治校历史以及唐氏家族为学校发展和我国教育事业所做贡献,并为海大百十诞辰献上诚挚祝福,表达了对海大以及海大人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海大展馆建成于2009年海大百年华诞之际,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是海大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在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年之际举行校史展,借此机会全面梳理学校110年来的发展文脉,挖掘海事教育文化的深厚内涵,充分反映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的提升;充分展示师生牢记使命和拼搏进取的担当;充分彰显校友立足行业和报效祖国的贡献;充分体现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海大和帮助海大的情怀。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