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110周年校庆】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参观海大展馆

作者:王庆名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6-08 21:34 阅读次数:

6月8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小明莅临海大展馆参观,学校党委书记郑少南、校长孙玉清陪同。

展馆志愿者向刘小明详细介绍了学校百十年发展历程和中华民族有识之士对民族高等航海教育事业的探索与追求,以及学校在学生培养、校园建设、学生资助、学校荣誉、校友活动等方面的工作。

刘小明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就以及在航运领域的重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勉励学校以此次110周年校庆为契机,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