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我校召开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

作者:李佳奇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编辑: 摄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 添加时间:2019-06-09 09:51 阅读次数:

6月5日,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综合楼51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正江出席会议,大连舰艇学院石爱国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周波教授、林鸿飞教授,国家海洋监测中心那广水研究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副处长贾石岩主持。

刘正江表示,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把关,更要帮助学校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要求各学科要根据专家意见认真梳理、精心安排、统筹规划,形成建设发展合力。

各学科汇报人通过PPT演示,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5个类别,重点阐述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和预期成效,特别是重大标志性成果,并就专家组的提问进行了现场答辩。专家组本着“客观、公正、公开、高效”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与各学科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反馈意见。

党委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与质量管理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学术委员会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