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110周年校庆】“情聚海大 共谋发展”——我校召开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座谈会暨“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校友捐赠签约仪式

作者:陈佳婧 来源:校友事务与合作处 编辑:高剑桥 摄影:许多 添加时间:2019-06-10 14:57 阅读次数:

6月8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会议厅召开各地区校友会代表座谈会暨“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校友捐赠签约仪式。40余名校友代表从全球各地、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母校,共同庆贺中国高等航海教育暨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华诞。校长兼校友总会会长孙玉清、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事务与合作处处长杨新宇主持。

孙玉清代表学校向前来参会的各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心系母校、回报母校的校友以及企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与广大校友们同舟共济,携手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让青年学子因选择海大而骄傲,让广大校友因为海大而自豪。

港澳校友会会长谢春林向母校赠送《港澳校友会活动纪念册》,孙玉清代表学校接受赠书。

捐赠仪式上,许民强代表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各位捐赠代表签订“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捐赠协议书。

来自大连、丹东、吉林、上海、广州、广西、海南、港澳、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地校友会代表,在母校建校110周年华诞之际献上各地校友们最诚挚的祝福。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校友工作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代表们提出了加强校友会内部组织与制度建设、完善校友信息服务平台实现人力与资源共享、联络校友企业解决毕业校友就业问题、加强特色专业建设、拓宽学生视野、激发学生创造力等意见与建议。代表们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与校友总会工作要求,深化各地校友会交流合作,联结互助,为校友,为母校,为社会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基金”是辽宁省大连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下设基金,由大连海事大学校友发起设立。旨在汇聚行业、社会及广大校友力量,助力学校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为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