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2016级航海类专业“华洋海事中心订单班”宣讲会顺利举办

作者:裴长盛 来源:轮机工程学院 编辑: 摄影:轮机工程学院 添加时间:2019-06-03 16:38 阅读次数:

5月29日,我校2016级航海类专业“华洋海事中心订单班”宣讲会在中远报告厅举办。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华洋海事中心总经理李立谦,新峰海运公司总经理大连海事大学北京校友会秘书长金赫、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魏桃李、劳务事业部总经理吕世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桂涛主持。

许民强代表学校对李立谦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国家逐渐加速航运事业发展的大环境下,在海大迎来110周年校庆的新的历史坐标上,学校将继续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海事大学,以培养创新型航运人才为己任,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开创新的教育教学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平台和保障。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行业发展的大势,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提高本领,努力成为业界精英、行业栋梁,在祖国海运业发展中实现自身价值,把“航海家的摇篮”这块招牌擦得更亮、更闪耀。

李立谦以一名老学长的身份,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经验,为学生们简要分析了当前航运市场的状况,并鼓励学弟们厚植爱国情怀、继承和发扬海大“坚定 严谨 勤奋 开拓”的精神,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勇做祖国航运事业的接班人。

吕世东先生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华洋海事中心从事的产业方向及员工的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通过准确、直观的数据对近几年华洋海事中心订单班的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于华洋海事中心公司以及订单班的情况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

会后,华洋海事中心工作人员在中远报告厅和校史展馆分别对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海上专业)和船舶电子电气专业学生进行职业咨询。

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航海学院、轮机工程学院和船舶电气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及2016级航海类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