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师生面对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

作者:王晓炜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 摄影:李其胜 添加时间:2019-06-19 09:16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师生面对面”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611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出席座谈会。座谈会邀请本科生代表17名,研究生代表6名,涵盖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少数民族学生、偏远地区生源学生等,他们当中既有选择创新创业、基层就业、出国留学的学生代表,也有在国家行政机关、港航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工作的学生代表。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关晓光主持。

许民强向毕业生代表致以祝贺和祝福,感谢学生们在临别之际对母校的建言献策。他表示,通过座谈会的形式与毕业生代表面对面交流,感受到海大学子的阳光和朝气,也感受到大家对母校的眷恋之情,更感受到了2019届毕业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责任和担当。大家提出的建议,对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学生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切实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最后,他勉励学生们要热爱学习,终身学习;要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要不负时代,大有作为。

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畅谈在海大学习和生活的成长感悟,表达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大家分别围绕学校的整体发展与建设、学风建设、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方法、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人文素质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图书与档案馆、网络信息与综合服务中心、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