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救助打捞专业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刘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6-21 16:25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上午,由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主办、我校承办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9高级研修项目,暨救助打捞专业人员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刘正江、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人事教育处处长薛寒冰、副调研员孙万以及来自救助打捞系统的55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由交通运输高级研修学院副院长刘顺主持。

刘正江对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及相关单位多年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来校参加本次研修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110周年校庆的有关情况,并借用当年老校友在艰苦学习环境中仍热爱航海事业的精神,鼓励大家利用在校良好的学习条件,认真完成好本次研修任务。

薛寒冰对学校在本次研修中精细的教学安排和周到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她要求学员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全面了解救捞行业的发展前沿,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交通强国建设发挥应有贡献。

本次研修是我校被评为国家级继续教育基地以来首次承担的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项目。研修时间为4天,内容包括政治理论、海洋强国战略、救捞行业的新发展等。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