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海大要闻 > 正文
高级搜索
热点头条
海大视频
海大图片
官方微博
海大要闻

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作者:刘桓宇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公司 编辑: 摄影:朱喜田 添加时间:2019-06-27 13:55 阅读次数:

6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在中远报告厅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副校长王小勇出席活动,各中心一线员工300多人参加竞赛。竞赛由安全监督与标准化建设部王玉奇、刘桓宇主持。

竞赛分为必答题、观众互动题和抢答题三个环节。竞赛中,参赛队员展现出了扎实的安全理论功底和过硬的专业技能水平,经过三轮精彩激烈的比赛,最终幼教中心获得第一名、修建动力中心获得第二名,饮食服务中心获得第三名,物业管理中心、接待运输服务中心、公建管理中心获得优秀奖。幼教中心获最佳组织奖。

王小勇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旨在贯彻交通运输部“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活动要求,落实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宣传安全知识,增强应急意识,引导干部员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观念转变。集团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文化建设、体系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和服务保障。

竞赛期间,保卫处张军为广大一线员工讲解了消防报警与逃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执行等安全知识。

后勤保障处处长王义松、保卫处处长王云江、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余锡荣、集团党总支书记由学海、总经理徐豪,党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研究生院、轮机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大连海事大学新闻网热线:0411-84729218 Email:news@dlmu.edu.cn 联系人:张薇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海路1号综合楼1004 邮编:116026 制作维护: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